十一月 08, 2008

尷尬...尷尬...

早上睡得迷迷糊糊的突然有人按門鈴,開門看了發現是大樓里的維修工程人員,兩個月前她父母來上海發現客衛盆浴下水不好,結果我報修了到今天才來. (這什么效率啊,大哥...)

門被鎖了, 這時候一般她在睡覺.現在情况又不可能直接敲門去脩理,只能讓維修工下午來...呼...

可是...仔細一看,昨天放在厨房的兩把雨傘少了一把,然後她外出的鞋子也不在... 出門了?

大概咨詢律師關于怎麽離婚才有利去了,周末她沒有重要的事情不會那么早跑出門的. 咳, 我幹什麽還要那麽起勁照料著這個已經是空殼的家呢... 盡自己最後的責任和義務么? 嗯...大概是身為男人和一個合格丈夫的最後考驗吧.

這不...空調維護的又來了...和他們怎麽說呢. 嗯...

就這樣,就這樣...

Update: 下午...修理的又来了一次...果然她出门... 没办法,下次了

Remaining: 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