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11, 2008

新的一天...

很倖運,這個禮拜開始漸漸的忙碌了起來,合夥人和我的業務開始慢慢的步上正軌了. 第一個樣品雖然拖來拖去,但也到了要發貨的地步. 昨天就在一大堆電話和Email的來來往往中充實的度過了. 感覺有這樣忙碌的事情,整個人的精神狀態就好了很多. 沒錯啊...人就是社會型生物,怎麽可能一直生活在封閉的小圈子里啥都不做. 只要這樣過段時間我就會覺得坐立不安,或許開始會覺得輕鬆,但是時間一長就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不說這些了,過一會還得聯絡...

昨天晚上添了一條毛毯,感覺不冷了... 安安穩穩的睡了一覺.

唔...很高興的...又見到了你...出遠門的你. 夢裏我們又在旅行... 在下榻的小旅館里,我們有探討過某些一直以來困擾我們生活的問題... 嗯嗯...不適宜說出來. 那時候我們雖然打打鬧鬧嘻笑著,但還是認真的把每一個細節都好好回顧. 或許我們以前從沒有這樣好好的討論過事情,所以你才在夢裏和我一起,補上了這一塊吧.

...醒了, 我躺在床上,回味着剛才的夢...那麽真實,那麽清晰. 我沒有感到失去什麽的悲傷,相反,是一種淡淡的甜,淺淺的幸福.我問自己,你真的出遠門了么? 還是...從一開始就在我心的深處,安了家,把自己給隱藏了起來?

如果是第二個答案,那就把我的心作爲你最安全的家吧... 以前或許沒有長期轟轟烈烈的激情,沒有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諾言.不過我一直在用自己深深的愛在包容著你,真高興...你來到了我的心中. 原來我們一直就在一起.

Hey, 躲起來的你.心中的家,舒適么? 靈魂的草地, 溫暖么? 太好了...我們不用相隔一方慶祝我們的紀念日. 那三天,我們一起祈禱,一起祝福吧.

啊對了...今天是11月11日... 祝所有光棍們早日找到自己靈魂的另一半... 也祝福自己...

祝福什麽呢?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