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03, 2008

看了功夫熊貓...

Well... 拖了好久的下載總算是Ok了.

很多所謂的大陸"專家"對這個電影指摘有加,可是中國的觀衆似乎並不買他們的帳.

不管別人如何YY 功夫,如何所謂的損中國的"國寶". 功伕熊貓這部動畫電影---夢工厰那些傢伙們在繼Disney用花木蘭讓中國電影界跳腳以後又一部使中國電影人汗顔和無奈的大作. 從來沒有一部中國電影,或者外國電影能把中國的道教,武術(Ok...功夫)吃的那么透. 這讓我們看到,即便是金髮碧眼的老外,只要專業,夠用心,照樣把所謂的"高深的"中華文化,用淺顯易懂和令人捧腹的方式表達給世界各地的觀衆. 並讓他們瞭解道教,佛教等提到的最高境界 "無".

...我不是很會形容. 好暸跳過這個.

導演還是很敬業的... 中國武術的五禽(其實是五獸)拳, 太極...少林武當,看來他們都去過. (他們的師父在X360裏面竟然還有一招叫做梯雲縱~!?難不成這些導演連金庸大神的東西都看啊) 獸人功夫動作將人類和動物的特性做了很完美的融合. (也可能是Furious Five本來就是用自身五行之一的功夫嗎? 我不是專家看不出...)

Aaaaanyway... 不想評價動畫內容太多... 或許國內很多中年以上的人看不懂,我們接觸過獸人文化的傢伙們應該感覺比較親切. 畢竟都是一些獸人在那裏比劃,這部電影可算是轟轟烈烈把國外的獸人文化送到了大陸.某人說其實仔細看,那些粗木樁腿,實際上是趾行系. 好暸,不管奇怪也好,熟悉也好,親切也好,噁心也好... 很多人都通過電影接觸到了趾行獸人... 算是這東西做的大好事吧.

Okay... 國內的動畫電影最近都在幹什麽? 簡單說,就是一坨X.

不要太渣了...國外隨便拿一個東西就能作精品.

咱還有什么資格駡韓國注册申請了端午,對著臺灣吼咱才是真正中華文化傳人? 一群憤青是無法瞭解的,光抗議有什么用?自己躺在那裏不好好努力,抗議別人有任何效果么?

醒醒吧!!!

拿破侖說過中國是一頭睡獅,醒來將會震驚世界,這是某黨拿來自己貼金的, 就是不敢將拿大帥還說了后半句一起說出來!

"幸好這頭獅子還睡著,最好永遠不要醒來!"

哼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