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18, 2008

再次面對...

實在不知道怎麽表達,一個小時內,只能用一首首歌唱出心中不敢說出的話.

"你現在還好嗎,是否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我不能給你的,是否你已經擁有?"
"提著昨日千辛萬苦向明天換一些美滿和幸福...不願讓妳看到我的傷處是曾經無悔的風雨無阻"
"就算有些事煩惱無助,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一個人吹風只有酸楚,兩個人吹風不再孤單無助"
"在童话很远的世界漂流 完美是个多奢侈的念头 终于搜集够多的伤口
才懂八十分的幸福已足够 你让我感动是多过心动 踏实却比浪漫来得持久"

你一首,我一首,像是在抱怨,在詢問,更像一聲輕嘆,一聲苦笑.
站在你面前,發現,我們早已經走出了浪漫的夢,踏入了殘酷的現實.

咫尺天涯... 你我之間,已經隔著一層看不見的墻,將我們曾經牽在一起的手,狠狠的拉開.

我不能靠近,我不想,也不願再靠近,因爲,責任,義務,道德,輿論...足够讓我們保持清醒.

這,就是命.

這,就是有緣,却沒有份.

祝你快樂...
遙遙看著你的Kov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