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31, 2008

2008最後一篇

2008年最後幾分鐘了,因爲黃道太陽系日蝕的關係,今年的天灾人禍特別多.

我有興也成為了受害者之一.

春季南方大雪, 5月四川大地震, 8月洪水颱風伴隨着凹運, 9月開始漸漸吹遍全世界的金融危機.

中間摻雜著三鹿,三個俯臥撑,Live造假,一個月就離婚等等...

對,被提到了離婚,這是我今年受到的最大傷害.

正是因爲這個我以前做夢沒有想到過的傷害讓這個Blog誕生了.
正是因爲荒唐又可笑的理由,讓我重新擦亮自己被愛情迷惑的雙眼,冷靜的看待他和這段關係.
正是因爲走出了辛苦却尚不自知的小圈子,讓我能張開雙臂擁抱一次又一次事業上的機會.
正是因爲被自己一生中除了父母最信任的人背叛,讓我明白了,和人交往,不能太交心.

走過這麽久,驀然回首,發現我學會了不少. 最大的損失,和自己第一次認真一樣...時間,精力,事業. 看似很重的損失,實際上,這次坎坷給了我其他人都無法獲得的經歷---雖然,我并不想這樣去獲得.

"你我都一樣,我們在愛情方面,都是付出的種類...遲早,我們的另一半會被我們寵壞."
表姐苦笑的對我說,我報以同樣苦澀的笑,有什么辦法呢? 周圍的人都說,沒想到我是這樣悉心,這樣戀傢和關心別人的人. 大概吧,因爲那時候的我,找到了一個值得我關心的人...Well, 至少那時候我是這麽認爲的. 現在回頭想想,的確,自己爲這份感情和他,不知付出了多少犧牲. 有些時候我自以爲自己做的還不夠...但是,現在用冷靜,理性的眼光看待他的行爲的話...我自己發現,我是一個人在那裏瞎折騰...我到底圖個啥? 我那時候到底圖個啥? 要是在9月初發現這件事以後就知道他已經是鐵定了心思,無論我如何努力還是同樣結果;如果那時候我就知道,他隻是爲了享受被我追的感覺,只要我一停下來想要踏踏實實過日子,他馬上就會變心的話... 我何必,何苦承受著痛苦爲他們家撑面子?

有時候我真的在想,如果我和他一樣,只爲自己而活,而在臺灣那場婚禮上直接捅婁子最後會是什麽情况.

---- 老實說我不能想像, 我想不到,我可能真的不是那種可以狠下心搞破壞的人... 因爲... 唉,這幷不是他傢人的錯. 雖然說養不教父之過,不過,他父親,還是一個很正規很值得尊敬的人.

隻可惜... 不知道他是不是瞭解,不但自己的女兒是這種自私的人,連自己的妻子也是紅杏出墻的種類? 我倖運的在一開始就逃脫了,他呢? 辛苦工作了一輩子都是爲了家庭,却被自己關心的人所背叛,所困擾.

這不應該是他的生活.

自稱自己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要珍惜的,最後一個的你.

預言一下... 如果就這樣走到一起,你們的關係最多不會超過一年,最短... 3個月.
你有真正喜歡過我麽?還是隻喜歡被我追的那種享受?
你有真正珍惜過我麽?像你這樣隨隨便便可以丟掉一段感情的人,真的會珍惜這種隨隨便便就撿到的隨隨便便的女生麽?
你真的會是最後一次麽? 這我管不着. 我曾經以爲自己是最後一次愛一個人. 不過看來,我又愛錯了.

越來越多的人問我,到底喜歡你哪一點.自從慢慢開始正視這段感情和問題以後.我也算是明白了.

原來自己喜歡的,也並不是現實生活中,這樣自私,這樣與世隔絕的你. 我終于明白了,爲什麽只有在看到你的Fursona,或者一些作品以後才會有一點心酸. 因爲,我發現,自己喜歡和追逐的,原來也是一場虛幻. 現實中,你到底有什麽資質,什麽本錢去紅杏出墻? 你身上到底有什么值得一個人(不論男女,只要是一個正常人)去爲之付出,爲之傾倒,認爲可以廝守一生?

什麽都沒有!!!

相反,經歷了這些事情以後,你讓我看到了你的另一面.

自私,貪心,不關心他人,有心機,不講清理.一點沒有感恩心..

要不是提及離婚協議的那天我留一個心眼,我會又一次被你傷害到---- 很好啊... 開著個錄音筆藏在角落裏想要幹什麽?

够了.
妳讓我滾,我滾了,妳讓我囬來,抱歉,滾遠了.
我允許你走入我的世界,但是我決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里走來走去!

2008年... 注定是讓我終身難忘的一年... 它在我心中留下的傷痕太深了.

2009年的鐘聲響了...

It's the New Year, Kovu.

新的一年,把舊的一切都放在身後吧... 不是自己的,不用強求.
不離開他,我永遠不可能在自己的事業上有更大發展.
不離開他,我現實中的人際關係,遲早會被拆的支離破碎.
一切都會好的, 上帝仁慈的讓我在經歷了那么多曲折以後還好好的活著,一定有他的安排.
我相信,命運對我會是公平的,只要我繼續努力.

祝自己在2009年,有一個順利的開端和結尾.

就這樣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