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02, 2009

翻舊歌...

翻自己的硬碟,有光良的一張VCD,解壓...

挑了兩個符合現在心情的MV.

若无其事 By 光良

你少看的书
最近翻了好几次
你变得沉默
什么都不坚持
你的唇边有某个句子
只是还没有对我表示

你的双眼中
躲着另一个影子
还是我多心
错看你的样子
不让怀疑淹没了理智
然而一切我很难解释
因为爱你我可以若无其事
不想不听没有追究的言辞
我们还在拥抱的彼此所有心思
原来是两件事
面对着我你何必若无其事
离开我你才能对自己诚实
回忆虽然难以收拾
若无其事不去面对现实
才讽刺



伤心地铁 By 光良

抛开那盟约和你四目相接
想必你的眼里应该隐瞒著更多的细节
他想必狂野让你对我坚心拒绝
他会陪你过今夜他也许就在这列车的某一节
凭一种男人的直觉去承受这份残缺
当缘起和缘灭我们的过去已不能重写
我失去了全部的世界在这伤心的地铁
这么伤心欲绝当列车停止在第五街

冬天的纽约冷的这样直接
像是你的拒绝它千真万确让人心淌血
他令你狂野你们爱得轰轰烈烈
他在等你过今夜我知道他在这列车的某一节
凭一种啊男人的直觉去承受这份残缺
当缘起和缘灭所有的过去要如何重写
我独自在陌生的世界在这伤心的地铁
这么伤心欲绝当列车停止在第五街

凭一种啊男人的直觉去承受这份残缺
当缘起和缘灭所有的过去要如何重写
我独自在陌生的世界在这伤心的地铁
这么伤心欲绝当列车停止在第五街
那一夜那心里深深的雪
那男人的直觉那伤心的地铁



Kovu按: 無印良品中的一位... 他的MV最大的特點就是每個MV都像是一個故事. 有純真,有成熟,有喜悅有悲傷. 以前似乎對這些東西不怎么感冒,用MV中的一句臺詞就是:"騙人! 世界上怎麽可能會有這種事情!"

我錯了,一個多月前的自己,和這裏面演的,有什么區別?

走出來了,但是回憶還是那麽一團糟,不過如果自己還是不願意面對現實的話...

"才諷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