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12, 2009

Court Session Report

真是,第一次出庭經驗就這樣.除了法官和書記以外,其他人就像在耍猴.我要不是當事人的話我也會看熱鬧的.

可惜我站在被告席上.

超級無聊的理由,無中生有的證據,胡編亂造的證詞,混亂不堪的辯論.

這就是原告席上兩位サル的表現,好幾次都是忍著不笑.

我說律師啊...拿人錢財為人消災.你決定接這個案子的時候也得想想自己有沒有這個金剛鉆接這個瓷器活.換我是你,早就推掉了.看你今天在法庭上出洋相哦.

還有啊,你...我說,你現在明白什麽叫社會,什麽叫現實吧?

離婚原因你說因為兩人過的平平淡淡~ 哈哈哈哈哈. 諷刺吧? 法官馬上就認為婚後"平平淡淡"=兩人感情不錯,上課了吧. 你這樣說還不夠形象,如果你把對我說的"結婚不久就像結婚50年的老夫妻感覺",說出來估計效果會更戲劇化,或者說給你上的課更有深刻印象. 現在懂什麽叫"平平淡淡才是真"了吧! 你以為結婚是戀愛嗎? 結婚是兩個人踏踏實實過日子,就算是不結婚長期同居,早點晚點都會走到平平淡淡,踏踏實實過日子的地步.

Well,那么喜歡浪漫,你一個人過一輩子去吧.

因為,你沒這個資本做花心蘿蔔,除了躲在網絡和Fursuit這兩個巨大的Mask後面,就是一個超級見光死的傢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