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16, 2009

百帖纪念

不知不覺就有一百篇了,雖然不如當時想象的那樣一天一篇堅持到現在,不過自己總算也是有了寫一些東西的習慣.現在回頭看看當初開這裡的心情,和現在真的是變化好大. 以前一直在堅持的,最後還是放棄了,以前一直以為自己不會的,結果還是拿起來了.

有時候看看過去的自己真的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有了對比才能認識自己吧.

我是這么想的.

一百篇紀念.

最近在忙公司的事情,節奏一下就快了起來.很多事情根本沒心情去考慮.

這是我以前想不到的.

也是以前那種情況的我沒法做到的.

男人,還是得以事業為重.

女人,只有理解自己男人的苦,和支持他們,才真正能算是半邊天.

大男子主義,真的不是男人們故意擺出來的.

只有親身經歷了,才知道養家的男人多辛苦.

女人們,還是理解一下自己的男人吧.

理解萬歲.

最後...

大自然讓你做女人,就好好做,懶得學男人的大氣和博學,沒法有男人的寬容和睿智,別硬裝.至多是一個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怪物.只有沉溺在自己的小圈子里才會自我感覺太好.

但是這可能嗎?

父母養你一輩子?

學著長大吧...傷害了那么多人,造成了多大的困擾,都是因為你的無知和愚蠢. 沒有內涵,沒修養,沒道德,沒良心的人,別說女人,就算是男人,過了30歲就會急速貶值.

肯定是沒有考慮過3年以後會怎樣,你才在瞎折騰.

行了.

我只是發發牢騷. 該發生的都發生了.

你行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

好自為之吧你...認清自己,掂掂自己到底有多少斤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