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22, 2009

Happy Birthday to... Kovu.

30岁的生日照理来说应该是一个比较大的日子,不过我还是决定低调处理
好不容易讓老媽有機會出去和同學玩,幹嘛爲了自己的生日破壞掉?

生日... 只要愛我,關心的人和我愛的人知道,那就足夠了.

這次,除了我自己,所有人都有意無意的忘記了.

我在抱怨嗎? 沒有,我在慶幸,自己根本不想讓太多人知道...自己知道就行了. 我愛的人,在哪裡? 夢裡...她會記得嗎? 大概吧.

總之...感謝父母含辛茹苦將我拉扯大.

這第一塊蛋糕,如我所愿的送到了老爸手裡.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