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01, 2009

Song of the day

Jack Jezzaro: CYFTLT

捧着自己心爱的手提,窝在床上等着头发干透...

手机里一直用这个音乐作为短信音,由于扩音器不是很优质,一直没有很好的体现吉他的音质.

CYFTLT已经被翻唱,翻录了无数次...

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

Jack Jezzaro的吉他版, Saxphone Kenny的萨克斯版本, Jim Brickman的乡村版本.

真要说Night...版本里最有爱的是Disney Instrumental Impressions, Jack Jezzaro的吉他版本.

柔和的吉他琴弦,能很快让疲惫了一天的身心平静下来. 渐渐的进入一种似梦似醒的沉醉境地,让自己的思维随意遨游,大海? 蓝天? 森林? ...似乎,又来到了夜色下的赛伦盖提...那种草原和森林交接的地方...想像自己并不是为了红尘琐事碌碌奔波的平凡人类,想象自己是属于大地之母的纯洁灵魂...看着漫天繁星,呼吸着泥土和草香的空气,全身全灵,尽情的在自然赐予我们的这片圣地中飞奔...

蓦然发现,拥有梦想,能够想象,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