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12, 2009

啥也不说了.

http://wow.178.com/200908/43516163680.html

玩游戏就没出息了? 玩游戏就丧志了?那,睁大眼睛看看这篇东西再说吧.

中国教育系统的失败从没有人认真质疑过;中国冠名的"素质教育"实为"花更多钱的应试教育"也从来没有改变过;追逐奥数蠢蛋从来没少过.

记得周立波的笑侃三十年里面说了一句很经典的: 学生时候的那些顽皮小孩现在都赚大钱,都有钱在这里看我笑侃.有人旧问了,那时候那些趾高气昂的班长和学习委员呢? 喏! 他们在门口贩黄牛票呢! 笑归笑,笑完了好好想想,周立波是善于旁敲侧击,让观众们笑过以后流泪的人. 在中国学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学习好,将来有什么出息吗? 可以肯定的是,学习好不一定发大财,聪明人不一定学习好. 难怪最近读书无用论的风气又在滋长,为什么? 读出来,能干什么吗? 4年青春躺在挂着"大学"牌子的宜春院里,被中国式教育这个大爷肆意蹂躏着肉体和精神,还得付出时间和金钱.整整四年,在这一切结束以后,获得的是什么? "你可以走了,但是留下你的青春和金钱." 大爷拉起裤子这样说,随后,手里就多出了一张"国家认证婊子/妓女/鸭子"证书.拿着这张证书,你能干啥呢?全国满地的舞男妓女,连个打杂位置的都大大咧咧的说"非四年认证妓女,不满2年从妓经验者不考虑".太阳,刚被XX了就失业...哦不,是下岗了.

现在在中国大陆的生存环境日趋恶化,社会生活成本越来越高.上学就是两老逼疯,买房就是存款掏空,看病就是提前送终,连伸腿瞪眼都得考虑考虑是否有这个经济实力,否则你连挂点的权力都没有.
"
一群脑满肠肥的所谓砖家在上面乐呵呵的忽悠着民众, "您玩过山口山吗?" 有个愣头青这么问陶叔. "法官需要犯罪才能判刑吗?" 陶叔一脸不屑. 我靠,这招混淆概念狠毒. 山口山是犯罪吗? 那玻璃渣就是犯罪工具开发商,163就是犯罪工具销售商了? 为什么神农被称为药神? 因为他亲口尝遍百草. 那请问您老是哪方面砖家? 会玩游戏不等于会设计游戏,不等于深度了解游戏文化;更何况你这类除了拍砖以外连游戏里面的子丑寅卯都不知道的砖家.

中国的悲哀在于一群棒槌掌握着一切的生杀大权,让我联想到了西晋的白痴皇帝司马衷,那句经典的"何不食肉糜?"让西晋成了短命的王朝.

那么棒槌们,哦错了砖家们,在对一群勉强维持着"还活着"状态的年轻人用每月牙缝里省下的钱玩着便宜山口山的现象,在大言不惭的,哦不对,是掷地有声的发表权威论证----"何不食肉糜乎"?非也, 是 "何不去玩A类娱乐,高尔夫,旅游,高雅音乐会"的时候,是否有没想过,自己脚下的那块薄板,随时随地会被你肥胖的身躯和愚蠢的大脑压塌,从而让你跌入一群 "何不去玩A类娱乐"的草根人群制造的怨恨火山和耻笑海洋中.

有砖家如此,国已不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