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18, 2010

16年的感動,16年的風雨同舟

16年,足夠一個嬰兒成長為充滿理想的少年.

16年,充滿理想的少年都會經歷風雨成長為獨當一面的青年.

獅子王,感謝有你,陪伴了我走過這16年的風雨.

我的希望從沒失去, "There is light inside you, it got buried deeper with time, but I never fail to find it when I want to." 16年,除了希望以外,如果有人問我還有什麽是永恒不變的.

那就是對這部宏大史詩的喜愛.

它教會了我太多.

也讓我在迷茫和徘徊時候重新找到方向.

16年,一聲謝謝無法表達我的感激之情.

希望你永遠活在愛你的人們心中.

Live, forever in lov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