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8, 2010

SB會預覽

說到底并不想早早的和一群頭昏鬧熱的民族主義P民一起參觀勞民傷財雞飛狗跳而辦得SB會.

特別是最近NEWS裡面報道其乃山寨大王,SB歌山寨,SB商標山寨,SB天朝館山寨,我看這場SB會都是山寨了算了.

(偷偷說一句,如果還在天朝勃起...啊不,熊起...恩? 錯了,雄起的YY中高潮的糞青們得知SB會歌和館都是山寨膏藥國的東西,會不會吐血?)

半夢半醒的走到了會場里,原以為會開放的館子因為天朝P民的哄搶而關閉了.就算羞羞答答開張的幾個館裡面也好比是穿著D罩杯的少女,雖然外面看起來曲綫很那啥,拉開一看發現裡面塞得是襪子,櫃檯空空蕩蕩的,感情讓我們看空殼. 幾個稍微有點姿色的女...啊我說的是館子,門口排隊的人們就如同是許久不近女色的餓狼一樣,帶著凳子,拿著瓶子,就算3小時,等了--可憐,讓我想起了波波在脫口秀里說的80年代蘇聯老大哥派芭蕾舞團來天朝表演的情景---80%入座是男士,還帶著望遠鏡!

非洲館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那位倒霉的樂隊演奏,原來打算好好表演一場的.但是飢渴(?)的天朝民眾們似乎對他的長相更感興趣,硬是要和他合照.啊對了,那些鹹濕爪子還伸過去搶來他手裡的棒槌要擺Pose.本來我也想跟著鹹濕一把,後來一看那位大哥和邊上的Volenteer一臉無奈的樣子,決定還是Pass了.臉皮薄,丟人丟到國際上的事情還是別做了.

特地去看了飲水機,佩服的五體投地,按下去噴出來的水會讓你不得不和出水口進行熱情華麗的親密接觸---水柱絕對,肯定沒有超過2毫米,一臉黑直線的鄙人還是用水杯到一邊的龍頭下接了一杯水.

剩下的就是在園里來回晃了,說幾個囧事:

荷蘭館下面擺著不少綿羊模型,結果好多強人都將其作爲了凳子,惹得一些外國友人一起來湊熱鬧.

廣播里一直在播放XO館, OO館 XX館, OX館排隊很長請去其他場館參觀---後來我發現開放的就這幾個館,讓我們去其他啥地方參觀? ---"坐在椅子上剝剝手指甲看看天花板,看看天花板再剝剝手指甲"? 我不希望成為某城市裡連DOG看人都含情脈脈的樣子嗷嗷嗷!

寶鋼大舞臺?那啥?煉鋼大表演?跑進去瞅瞅...空蕩蕩的,倒是模擬了12個獸首---銅製的,看到最後一個銅製豬頭的時候,有一位女生估計也是屬豬頭的,湊過去擺了個非常YD的姿勢要同伴給她拍照---我是覺得這姿勢是誘惑人扇她幾個耳光而不是留影的傾向更大一點?

浦西的石油館門口有音樂噴泉,是比較新穎,沒有水池,在細碎石子地上安放幾個玻璃蓋著的噴水口噴出(西南災民內牛滿面!),有些小孩呢,就跑到一些斜噴的細水柱邊擺出站在"一號公路"邊上辦公的動作要人留影.嗯~~~~菊暴大隊呢?這可是一個絕好的目標哈!.

最後說一下餐飲...電視里介紹的Hakuna Matata餐廳我是去過了...

快餐.

好貴.

食不知味.

我知道為啥要起名Hakuna Matata了.

是讓你吃完了以後出館子說的,平復一下被宰的心情.

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