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18, 2010

飞鸽子的一天

生命中總是會碰到一些人,只要他們的出現你就知道你這一天---亦或是這一輩子,就要杯具.

杯具這些人喜歡飛鴿子.

更杯具這些人喜歡給你開空頭支票。

更更杯具這些人總是覺得自己的能力很強結果到最後大家很囧的發現他基本的理解能力都有待商榷.

最最最杯具的是,他們坐在你前進的路上. VIP. 沒這些人你根本就沒法有任何機會.

這就是當今天朝.

有幸在昨天去會見了一下沙特的某(15位裡面的一位)位王子. 茶几創造男說,他們要買OO產品.

於是乎,昨天之前的一個禮拜雞飛狗跳.電話都打了無數個,爲了拿一些產品的Catalog求爺爺告奶奶的.就差直奔工廠去了.

於是乎,周末沒有再宅在家裡想幹嘛幹嘛,陪著人家跑到沙特王子的團隊面前,和一群九頭鳥們介紹著不知所以的東西. 虧得我還得做產品了解.

最後發現,丫是來采購流水線的.不是來買磚回去拍的. 我當時就像拿那些樣品磚朝茶几男那光溜溜的腦袋上拍過去. 您老到底有沒有搞錯.給我吃了幾次藥了. 老爹在一邊臉色也不好看.粗略估計他這是N+1次了...

據說這個王子只要不死就能當國王. 整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不是我們這個世界的人吧. 您也別折騰了,這種服飾四處跑小心被人當做拉登給崩了.

算了, Inner peace吧,蛋定吧,該死的還是我爸的頂頭上司.

所謂的.

我是不是該祈禱這茶几男被天上掉下的鋼筋砸死...

OXOXOXOXOXOX.

F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