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11, 2012

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愛她?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妳,他冷落妳不会超过三天,因为想念妳的日子很难度过。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妳,他会给妳一个甜蜜的称呼,只属于他一个人喊的称呼。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妳,会令你溶入他的生活,决不会相爱多年后,还让妳妾身未明。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妳,他会把妳当孩子般宠爱,但是自己又说不出宠妳的原因。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妳,他会让妳开心快乐,舍不得让妳流泪。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妳,他的手机会24小时为妳开机,随时随地让妳能够找到他。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妳,他会觉得妳是最好的,不会将妳和其它女人做比较,即便妳并不优秀。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妳,他会抽出时间来陪妳,即使自己真的很忙,因为他看不见妳会很想妳。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妳,他不会要求妳减肥,因为他把妳的身体健康看作第一位。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妳,他会很想和妳生活在一起,会把妳看成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妳,他会经常紧紧地抱着妳,让妳感受他的心跳。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妳,他会在妳睡着的时候轻轻吻妳,因为妳是他的天使。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妳,他会让妳买妳喜欢的东西,并且很高兴陪妳逛街。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妳,他会对妳的家人、朋友都很好,喜欢融入到他们当中。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妳,他会默默地为妳付出一切,但很少让妳知道他所做的牺牲。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妳,他会看妳吃饭的时候傻笑,然后把好吃都留给妳吃。

如果一个男人爱妳,他会不厌其烦提醒妳吃饭,穿衣服,听妳说“烦了”,他还是要提醒妳,因为妳是他的一切。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妳,他会记住妳说的每句话,哪怕是一句小玩笑,他也会放心里。然后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妳,在妳过马路的时候会拉着妳的手,怕妳横冲直撞出什么事,所以不要甩开他的手。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妳,他的手机里都是关于妳的东西,想妳的时候会对着手机傻笑,妳是他最美好的幸福……

嗯.... 真的愛...可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