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28, 2008

第一帖

沒想到自己也會建立部落格...最近碰到了太大的事情,讓我不得不尋找一個能够傾吐心聲的地方;或者說,給自己留下一點回憶,好的,坏的.悲傷的,快樂的,痛苦的,幸福的... 好讓自己的思想不再停留于自怨自艾,怨天尤人的狀態下.

畢竟,路,是要自己走的,生活,是要自己去體會的.或許有人能代替你做很多事情,但是,這兩件事情,除了自己,是沒有任何人能够幫忙的...

震驚,心痛,仿徨,悲傷,絕望,冷靜,思考,分析,平復,努力,直到再次站起,大踏步前進. 我心靈的草原,希望你能默默的見證我走過的足迹. 讓我每一次來這裏,都能找到失落的自己. 讓這裏清凉的夜風吹乾我的眼泪,治愈我的創傷,安撫我的靈魂. 讓這裏閃亮的繁星輕輕的告訴我擁有的一切,照亮我即將要走的旅途...

讓這頭傷痕累累的年輕雄獅,能够再次鼓足勇氣,勇敢前行.

Kovu,建博有感而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