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29, 2008

情况汇报 (??)

不想自己建立了部落格就是爲了這件事情...每天也說點什麽吧...

昨天和朋友聊到兩點才睡...有些時候我發現自己的電腦關閉了以後,第二天起牀看一下,顯示器是開着的(買了新的液晶以後,我都習慣會關掉).而且我出于對她的信任,從來沒有給自己的電腦上什麽密碼.就算MSN也是自動登陸的.不知道她在幹什麽.朋友給了一個小軟件,可是總是會把網絡搞癱瘓...她開始抱怨我了.而且就算啓動后運行,設定爲隱藏,那個注册框還是會大大咧咧的跳出來說,哎,我啓動了啊,你們注意哦!10天以后付錢別忘了. (太陽了,你這麽張揚誰敢用!)

總之...第二天早上起來我發現,我的椅子朝著她的座位方嚮.我就想...不會又看過我電腦了吧.算了,我對她的絕對信任,就算現在還是沒想到要怎麽防著她,只是盡力保護自己...早上我好奇的打開她的電腦,登陸密碼旁邊出現了一個以前沒有的提示按鈕.

"go to hell"

...

我沒有傷心,我也沒有失落,我隻是覺得有些荒唐,有些可笑.半年前才結的婚,直到8月份還算是平平穩穩,怎麽就到了9月10月,就和超新星爆炸一樣的速度發展了.好好的一個家,爲何唯一的兩個元素搞得和惰性氣體碰面一樣,沒有任何交流.講話...我算了一下,7天內正常的就兩句.今天更好...搞得和仇人似的.

500次前世囬眸才換來一次這輩子的擦肩而過,500年前一次佛祖前的相遇才換取今生一次相守,爲什麽那麽不珍惜?

有些無奈的,我在電腦上設了密碼. 提示...我沒有寫. J.C.,如果你有看這裏或者偶爾來到這裏...那麽我給你密碼提示吧...我們之間最值得懷念事情的日期就是電腦密碼...

好了,不要讓自己的心情一直怪怪的...說點高興的事情.

老爸打電話來說又有一個工作機會...讓我不要放弃,對方公司也是滿大的.那當然好啦! 好久沒有認真工作了,這次的機會絕對不能放弃.天可憐見...我情場失意,就讓我在職場上不要那麽坎坷吧.我會努力!

Kovu,努力,繼續努力,你可以的!(每日一句.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