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2, 2008

11月份第一帖

匆匆忙忙的...连11月1号这种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都错过了.

啥纪念意义?2008年11月1号,过了就没了呗...

算了,其实等到自己想起来的时候看看时间已经12点了,11月2号.

合伙人说从澳洲发回了一集装箱的样品(!). 目前还不清楚到底什么样品要占那么多空间,不过今天光是讨论怎么安排这些样品的存放就花了好多时间.最近也暂时没有接到他的电话,听说在澳洲比较忙,既要管目前公司的事情还要管自己的事情,希望不会出什么岔子才好...自己的公司刚刚建立起来.突然发现澳元的汇率下降了30%~40%...这金融风暴真是吹到世界各大角落了. 和朋友聊聊,一样问题,都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了. 唉唉唉,各自保重饭碗.不要弄丢了才好.

抱怨一下早上睡觉竟然在小区周围一圈有人放鞭炮,而且还不停的.一直认为这东西是美梦杀手. 睡得好好的就非常闹心的被吵醒了.话说...上海其他区的人并没有没事放鞭炮的习惯哪.为什么就是闸北区那么喜欢噼里啪啦吵吵嚷嚷的感觉,是不是因为靠近火车站素质低的人比较多的缘故?

恩...算了. 最后阿弥陀佛一下自己的事业,希望一路顺风.自己也得努力.另外那个机会虽然有些困难但是做成了也是一个很大的事业.同样阿弥陀佛...我是不是该去庙里烧烧香? 还是去教堂祈祷一下...突然发现自己对神佛都不是很信...咋办.丢硬币吧(喂). 决定了就找时间去,有好多炷香要烧,好多十字要划啊.哇哈哈哈...

完毕,洗洗睡了. 耐心点,努力点,打击? 我不在乎! 每天一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