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31, 2008

10月的最後一天...

天,陰陰的...我的心情也是...

人們喜歡秋日那種神清氣爽的感覺,我也喜歡.而晚秋的陰雨,也有它的一份韵味在.俗話說,一場鞦雨一場寒,最近真的深深感到了冬天步伐的臨近.

早上下了一點雨...下午又是陰雨不停,聽氣象預報說,最近上海都會是低氣壓控制,看起來,周末也可能在淅瀝作響的秋雨中度過. 偶爾的一陣風吹來,如果沒有準備,還真會讓我縮脖子打一個小小的哆嗦. 幸好自己暫時不用像其他人那樣跑出門.

趁著最後的悠閑,還是好好的欣賞一下大自然給周而復始給我們帶來的色彩吧... 不論是什麽季節,只要是下雨,只要有條件,我就喜歡坐在靠近窗的地方,靜靜的向外看...發呆.

今天,開窗的時候...不可避免的再次進入了神遊物外的狀態中.

問我想什么? 什麽都沒有,偶爾讓自己的思維隨性的四處游蕩,不好嗎?

...唔... 又要冷一層了吧...

...咳...我在說什麽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