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30, 2008

11月最後一天...

還有20多分鐘就要12月了... 2008年,真的經歷了好多事情...天災,人禍...

我也是,風雨,坎坷... 什麽都看過了.

我堅信,上帝關上了一扇門,一定會為我再打開一扇窗,只要我努力,窗外的陽光一定會照進來...

時間的車輪還是滾滾前行,幸好,我沒有被它的重量給碾碎,而是讓自己更堅強起來.

有些東西,只有失去了另一些,才會擁有.

有些感覺,只有真正經歷了,才會明白.

而有些人,只有靠近了看,才會看到本質.

只是有些事,有些話,做出了,說出了...就無法再收回.

如同感情一樣,失去了,就很難再找回.

真的不屬於你了,再強求,再軟磨硬泡,它還是會消失.

還是那句話,對我說,也對所有看這篇文章的人說... 珍惜你的擁有. 珍惜... 不要小看溫柔的人, 柔能克剛... 最後一句...

邪不壓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