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9, 2008

關于心情...

昨天想說的就是...我爲什麽到現在還是會覺得就這樣分開會很可惜.

世界很大...要能找到一個有共同興趣,能走到一起的人不容易.真的要靠緣分和運氣--- 可以說...碰到他,算是一種緣,也是運氣... 不過,有緣沒有份的事情,世界上也有很多. 或許,我踫到的就是這個結果吧.

一直感覺,我很快樂,因爲,能作他作品的第一個觀衆. 我的要求不高,只要能有這樣的生活,我就有新鮮感,不會膩. 可能他覺得只是隨便塗塗的作品,我可以拿著看好幾次.以後也會拿來回味... 他的天賦可能也就是我喜歡他的最大一個部分.因爲...

說實話,其他部分的他,實在不可取. 當然,那時候我和他在一起,就覺得,他身上有值得我欣賞的亮點就夠了...就算只有這樣一個,足够我能心甘情願為他撑起這個家. 可是... Well...

Things change.

以後,可能再也沒有機會能的一眼看到他的作品了. 以後,可能再也找不到有那么多共同興趣的另一半了... 不過... ...

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 我擁有過了,我全心去追了,全力維護了,問心無愧了. 把記憶中的她封存在心中,留在腦海里...這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