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3, 2008

值得紀念的日子(?)

...嗎? 哈哈哈... 嗯.大概吧.

總覺得離婚這件事情是遙不可及的事情.................哇,沒想到還真放在我眼前了.

主角?就我和她兩個,"注意! 這不是演習!重複! 這不是演習!!!"

嗯. 值得紀念吧? 可是,我還沒想要接招咧?

啊...不好意思...可能得讓你一個人比劃一段時間. 冷冷吧,冷冷吧. 結婚不是簡簡單單的過場,雖然你可能認爲沒什麽特別. 離婚更不是兩個人之間就能很快解決的...影響到太多人了.幷不是說不能離婚,但是,婚姻不是過家家,離婚沒有到最後時刻,能提嗎? 我有做錯什麽嗎? 到底是我對不起你呢,還是反過來?好好想想,好好想想... 最後的最後,問一句...到時候造成的傷害和損失,你有承擔的覺悟么? 難道,你真的就是爲了自己活著而毫不考慮周圍的任何人?

Well,我不期待改變什麽,我也沒權力去改變別人. 好自爲之吧. 雖然愛情讓人盲目,但是我就算清醒,也知道自己喜歡什麽,追求什麽... 說我傻也好,我傻的幸福,傻的快樂.不過硬要讓我聰明起來,那也是無奈的事情.

2008年11月3日,首次提及離婚. (不合時宜的說一句,以前一些問題要能早點這樣坐下來說就好了. 哼... 現在還說這些幹啥.)

...剩余 95%...

1 条评论:

Kovu 说...

守吧又一條經典...補上補上...

光明给我们带来太多的灿烂
没有漫漫苍穹的黑夜
你能看到星辰划过的痕迹么
在两个完全陌生的世界里
是什么造就我们狭路相逢

在人生的长河中
我们竭尽全力想拉直一个又一个的问号
等来的答案却是如此的苍白无力
为追求我们寻找着五花八门而又非常可笑的借口
爱我们的
我们爱的
伤害我们的
被我们所伤害的
都在感情的擂台上与我们斗智斗勇
多番艰苦卓绝的缠斗之后
几家欢笑几家愁

人是要在历练中完成自己我救赎的
即便是曾经一度使我们难以承受的痛苦磨难
也同样在体现它的自身价值

痛苦磨难可以使我们的意志更坚定
思想人格得到某程度上的深华
经历了它日真实的心酸和痛楚
才有了今天异于常人的隐忍和宽容
唯如此我们才会更好更快的读懂人生的真谛
更懂得努力去珍惜我所应该珍惜的一切

谢谢你的伤害
没有你的伤害
我还一直活在童话故事里
我还一直认为只要自己努力就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包括婚姻爱情

谢谢你的伤害
没有你的伤害
我就永远也不会明白
付出和收获为什么总是不能成正比

谢谢你的伤害
没有你的伤害
我就不可能体会得到
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到底有多痛
也就不可能明白什么叫撕心裂肺

谢谢你的伤害
这种伤害可能在心中会留下一个永远的疤
每当到了雨季都感到阵阵的酸痛
但不经历这种痛又怎么会完成自我蜕变

谢谢你的伤害,
没有你的伤害
就没有我今天对人生的理解和对现实的理智
你的伤害让我深深的清楚
以前的我对婚姻爱情的想法是多么幼稚
是你的伤害让我从梦中走向现实

谢谢你的伤害
没有你的伤害
我不会相信我真的可以不在乎你的从前和将来
是你的伤害成全了我的诺言
从而会忘记在我的生命里还有个曾经的你

谢谢你的伤害
没有你的伤害
我会到了那个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地方黯然神伤
会让我想起我们曾经许下的海誓山盟
这些只会让我独自泪流

谢谢你的伤害
虽然你的无情伤害了一颗曾经只会为你而跳动的心
但我还是会对你送上我最真诚祝福
虽然我们相隔不远
找到你是那么的容易
但心的距离告诉我
我无能承受你给我的伤害
是你的伤害让我加强了自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