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4, 2008

麻木了麻木了...

該咋咋地,妳想怎樣就怎樣吧...實在是被你弄得也一點脾氣都沒有,剛開始還以為有希望的一直在那裏努力,沒想到你心裏的小九九早就打好了. AKA...不管我怎麽努力,你早就在婚姻關係死刑判決書上蓋章了.

那你爲什麽還要裝,就是爲了混過臺灣父母這一關? 拿我的感受,我的時間和精力,我的希望作爲你的鋪路石?

一直以爲我是幸福的,一直以爲我還算是暸解你的,一直給你我120%的信任.沒想到啊...我服了你,這些年風風雨雨就可以被你這樣輕描淡寫的說沒有感覺了一筆勾銷. 從來沒有認真和我談過...有嗎? 別在那裏說你付出了很多! 我付出的比你少? 爲了能有一個安穩的小窩,我付出了多少精力在弄. 我圖個什麽?! 還不是爲了我們能有安穩幸福的生活! 沒想到,你的思想竟然那麽毫無邊際. 只有安穩平淡以後才有條件尋找浪漫和溫馨! 這點道理你不懂?!好,有你的...安穩生活有了,就把我丟在一邊紅杏出墻去了. 理由就是荒唐的過于平淡. 沒事,慾加之罪何患無詞?就算我有浪漫,只要出現三,你還會找其他理由的.從臺灣回來才多久,距離臺灣歸寧宴才一個月不到,你就想著要赶我走了,要把我從曾經自己爲之付出多少心血的,還能稱作家的地方赶出去,你好狠心, 你好過分,你好絕情!

好吧.總之現在你的心壓根也沒在任何事情上,除了離婚和三. 隨便你吧! 沒可能? 那就沒可能! 算我看走眼了行吧!

Remaining: 8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