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6, 2008

話說...

俗話說...那個...什麽來著?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爲...還有什麽? 天下沒有不透風的墻? 嗯,我還真滿相信這種說法的,特別是今天. 又看到了原本不該看到的... "證據". 至于什麽,我也不想說了. 總之留存下來就是了. 以後會有用處.

大家都是抱著勸合不勸散的心態和我聊天,不過在走到這樣一個似乎毫無挽回地步的時候,也有人說過"好聚好散"... 我是想要好聚好散...或者說曾經有那么想過.

因爲那時候的我,和現在我的思想有很大不同.那時候的我,還是把她作爲自己最愛的人,自己最關心的人,帶著結婚那時候鄭重許下的諾言, "不論順境逆境,不論艱難困苦,都要照顧好對方." 一直堅持著... 那,對方呢...?似乎已經不領情了. 從幾次對話中,我聽出來,她把這個關係當作了一種束縛,而她只是想要自由的生活,別人怎樣,只要不是她主動去關心和愛的,和她沒有任何關係.

無奈,這樣下去我也控製不住自己的想法慢慢的從責任,關心開始轉向自我防禦和保護. 雖然不想兩人最后走到翻臉不認人的地步,不過... 要是絲毫沒有給我任何餘地...我又何苦要付出無謂的寬容? 那樣只有對不起自己和真正關心自己的那些人.

說到底,這些日子她的行爲,幷沒有爲"好聚好散"鋪平道路.相反,她竭力的把我推向她的對立面.以爲這樣就能最輕鬆的解决問題. 殊不知...如果把我心中對她僅剩的一些責任感和好感給抹殺的話,我也不必要再設身處地為她作任何考慮...

呼...我很可怕? 不...只有在被逼得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才會發生這樣的轉變.

那,該說什麽呢? "等着瞧"? 用不着... 害人之心不可有... 不過有些事情,走到那一步自然會被揭出來...也用不著我去擔心.

呵呵... 不過,我倒是在想... 這些事情,你有考慮到么?

Remaining: 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