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0, 2008

鬼迷心竅?

曾经真的以为人生就这样了
平静的心拒绝再有浪潮
斩了千次的情丝却断不了
百转千折它将我围绕
有人问我你究竟是那里好
这麽多年我还忘不了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是鬼迷了心窍也好
是前世的因缘也好
然而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够重回我怀抱
是命运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这一切也不再重要
我愿意随你到天涯海角
虽然岁月总是匆匆的催人老
虽然情爱总是让人烦恼
虽然未来如何不能知道
现在说再见会不会太早

以前一直聽這個歌,但是一直不是很清楚什么名字,我的習慣是聽到熟悉的曲調能和兩句...但是Who? Title? 不一定知道. 後來偶爾一次在公司的聚會上有同事唱了這首我才知道,李宗盛. 鬼迷心竅.

李宗盛的這首歌跨音域並不寬,而且都是固定在很適合我的能力之內... 所以KTV去我都會用這首起始慢慢打開音域...雖然我實在不是什麽能够長時間唱歌的料.

Well...主要帖這個還是因爲歌詞的原因.

真的,有時候有很多人問我爲什麽會喜歡那個她,她究竟哪里好了? 我經常會一愣. 哪里好? 我不知道, 至少我一時回答不上來... 共同語言? 不會太閙...? 不是吧...? 鬼迷心竅了? 是如歌曲所唱, 前世的姻緣么? ...還是我前世欠她的?

就算走到這步,有時候我還是會有無法對他惱怒的時候. (雖然很多時候,我總是用工作,游戲,睡覺或者乾脆找一些理由讓自己多一點怨恨). 心情很多時候是平靜的,但是總是會有那些不大不小的波瀾在影響著.

...已經不好意思再和其他人過多提起自己這種矛盾又有些痛苦的心裏想法.他們可能會覺得,不值得,我太傻,我太執著...固執.

爲了不要讓其他人因為我而困擾...我搜尋內心找到了她,我熟悉的那個她,好讓我把他放下,把那些發生在我眼前,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挑釁還是無意的那些事情,全部放下. 也讓我懂得殘忍,能狠狠面對人生中這樣的寒冷.

... 呵呵...

有時候真是鬼迷心竅... 鬼迷心竅了.

我不會對心中的她殘忍, 那麽現實中的那個呢?

... 哈哈. 我已經被他殘忍的對待了,爲什麽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