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2, 2008

又來...

即便走到尷尬時候,出了這樣的事情至少你得和我說一下對不, 我還是有發信息過來,又不是死不見面的那種.說到底,我還沒有到那麽不講道理的地步. 至少,我知道什么時候我有什麽責任在身上.

這個禮拜下半,總是覺得心裏面很不安,很煩躁. 特別是在禮拜四的時候晚上看了一個新聞說上海城市西北有劫車殺人搶劫的案件發生,雖然對象是駕車的單身女性,但是他的工作單位也在西北,案發時間很早,晚上7點半就發生了.儘管是8月份的回放,案子也算破了. 你說我能不擔心么? 看了那個新聞以後, 總覺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會發生,周六匆匆趕回新居.

...披著外套坐在電腦前,我以為是天冷.直到傢裏人打電話過來才明白是更嚴重的問題.

----都去醫院動手術了?! 雖說只是婦科病. 我卻又一次在猜測和預感以後才得到確認.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媽打來的電話... 如果是的話...應該也至少通知我一下... 這麽一起憋着不說,這不是把我往不仁不義的路上推嗎? 到時候說起來,又是我沒盡到做丈夫的責任?! ... 我壓根不知道,說什么,問什么,短信過去,都是從來不回. 叫我怎麽盡責任... 也還好只是小病,萬一什麽三長兩短... 該怎么向他傢裏人交代??

好累...這樣真的好累.

已經說了...你自己自由那是沒問題,不要再拖累其他人了...我已經不期待自己在你心理有沒有位置, 如果你媽還是你重要的人之一,這樣只有讓她更擔心,更覺得無奈.

...成熟一點吧... 現實一點吧... 日子不是這樣過的. 即便是你一個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