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4, 2008

又是怪夢

無新聞結果晚上就做怪夢.

我參加某個學習班,學習的是法文. (喂喂,不是說日文嘛) 我知道啊,只是腦袋好像又往法文那裏走過去了.

話說,法文也不該那麽奇怪吧,給我的教科書裏面簡直就是蝌蚪文,半個看不懂. 字母發音?發音怎麽和日文差不多? Bonjur(我知道,拼錯了)不是你好麽? 那"這是一個土豆"(爲啥是土豆?!) 爲啥是Bonjur XXX(抱歉我忘了夢裏他們是怎麽發音的).那豈不是"你好土豆"? 我記得最清晰的就是第一個字母樣子是一個螺旋上升... 像是龍捲風. - -b 這種文字寫出去會不會被認為是邪~~~~教啊. 反正我是一個都不會寫. 結果所謂的作業,那當然是一個字都沒動過啦,扣我分吧~~~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飛機火箭,公路追逐,蓬~~~~!!!!! 啥東西炸掉了?

不對,好像是我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