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5, 2008

又是一天過去了...

把自行車洗了一下...結果看管車庫的以爲我買了新車 - -bb 唉,看來歲月的痕迹實在是太利害暸... 多久沒有騎車了? 半年吧... 那時候爲了陪她回家所以放棄了更方便快捷的單車.

...整理電腦裏面的圖片,找出了她給我畫的第一張巨型圖片, 也就是星光下的Kovu... Well, that's Kovu, 是不是現在的我呢? 是吧... 回頭微笑著說,我會努力實現你的願望, (夜晚,仰望星空)不過我知道,在你心中,他是一個無法替代的人.

呵呵... 60年風水輪流轉,放在我身上,應該是60個月風水,整整5年,真是太巧了,我也成了那個"Someone that can (NEVER?劃掉,自己做夢吧) be replaced". 又有另外的人和他說了這句話吧. 昨天爲了盡人事,讓我媽勸了她兩句.當然,我們都知道這絕對不會改變任何事情. 不過,爲了負責.

好了,雖然還是有點可惜,不過該到了翻臉清算的時候了.別以為這次只是說說而已...事事占理,不會讓他亂來的... 他在背叛我,結果還把所有錯誤說成是我的. 唉,這個人哪!

多嘴一句...又找出了女性版的Kovu... 其實我滿喜歡, 一直把她看作是另一個Kovu.游離在本身之外的另一個自己. 似乎這段時間和她一起相處,讓潜意識中漸漸顯露出一小部分女性的性格. (僅在網絡上.)大概是家務作太多了,也可能是以前的自己還沒懂得什麽是溫柔吧. 也正是這部分女性的柔和性格,拉住了我不至于在受到打擊的時候理性被吞噬而作出報復行動.

不過... 似乎她也知道了,任何努力已經無用,所以已經放開了緊拉著我的手.

咳咳... okay... okay. Well, 她是網絡上的另一個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