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6, 2008

又是一個大日子...

早上看日文...看的模模糊糊突然有人打電話來問我家裏有沒有人...快遞...是...

從法院來的.

我第一時間就反應過來是什么.

Well... 該來得總會來,我們家裏人都準備好了這一天.只是,有點意外的會是那么早.

Ok, 11月13日就遞送進去了,距離第一次提出離婚正好10天. 嗯.看來你是急吼吼要快點把那個第三者從"水深火熱"中救出來,還是把你自己從"束縛"中救出來?

仔細看了一下你列出的理由...我真是不知道該如何評價...律師替你寫的還是你自己寫的? 做事要講道理,說話要凴良心,爲了第三者,爲了早點擺脫我,就可以信口胡說,顛倒黑白?

我就說一點...

"對傢庭極不負責任"... 你只要還有一點點理性,一點點感恩,一點點能記得我好的地方...就不會這樣說...這簡直就是顛倒黑白! 我們兩個到底誰在對傢庭不負責任,是誰在說自己不想承擔婚後家庭的義務,想要自由生活.又是誰在辛辛苦苦打理這個家,爲了感情而學會包容和寬容,即便有人提醒這樣會過得很累也心甘情願的在包攬打掃,維護新居的大多數家務? 如果這是律師代寫,那我還能說他是爲了委托人...如果是你寫的... 那你實在是太沒良心了... ... 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吧?

我很吃驚你能心安理得的在這份充滿了謊言的,虛僞的起訴書上簽名,我們五年的相識相知,你卻這樣對待我.

就這樣...我要寫答辯書了...

我們大家都是玩過逆轉的,至少知道一點, "矛盾和謊言只會牽扯出更大更多的矛盾,謊言."

也好... 我會在現實的法庭上,把這點好好證明給你看.

Just Wait and S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