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15, 2008

又一个大日子

說老實話...這個日子以前和我有關,現在我不知道了.

12/15,兩岸空中標準日常直航開通了.

上海和臺灣成了一日生活圈的兩個點. 上海浦東到臺北桃園只要2小時不到.

親眼見證了上海浦東機場中國中航的直飛飛機起飛.

隨著兩岸交流日益展開, 更多的政策優惠會在未來的幾年裏付諸實施.

...

遲早,臺灣可能會成爲第三個繼港澳兩地放寬限制后的地區.

那些臺灣人的優越感,遲早會漸漸磨滅.

大家都是一個根,何必你看不起我我看不起你. 說素質差的,臺灣,臺北也有很多. 我看到也有不少了.

亂闖紅燈,那裏不是沒有;晚上飆車讓我心驚膽戰的, 這裏可沒有; 不抽煙,嚼檳榔一樣够噁心...

兩地只有深入瞭解對方,才能真正取長補短,而不是相互嘲笑.

當然這是一道洪流.

我所要作的,就是自律.

1 条评论:

Kovu 说...

中午,接著看了海上和郵政的直接互通...

感動吧? 因爲流泪了. 爲什麽? 我也不知道.

真是一個大日子啊...

我也祝賀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