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14, 2008

The Second Day...

嗨...交往纪念日第二天...

5年前今天是你和前一位告别的日子...我忐忑的在家里等着你回来.

一切顺利,我们也终于顺利的走到了一起.

5年之后,我也没想到,两条生命线在相交以后并没有一起继续辐射... 错了,应该说,融合成了一条. 你进入了我的生命, 住进了我的灵魂深处.而那已经形同陌路,样子和你一样的他,正和我渐行渐远.

没什么好留恋的,分开了以后,他断绝和我交流以后,那些以前我一直喜欢的亮点也随之烟消云散了.

回首这五年...

不,不用回首. 回头看,不是现在.

但是---

---嗨,交往5年纪念日快乐...

永遠記著你的好
Kov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