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06, 2009

...

自從搬回自己家以後,每一次要過去都得做好十足思想準備才行.

今天早上又是一次...

...

整理了一些東西回來. 下次再去把.

實在是不敢看書房,與其叫書房不如叫垃圾房... 連下腳得地方都幾乎沒有了.

這樣髒亂他倒受得了... 提箱也和3個月前一樣丟在門口. 只能想像是爲了春節回去做準備吧.

總算把所有的東西弄出來了,貌似那個留在臺灣的DS也找到了? 還是又回去過一次...

我也沒力再想這些事情了.

每次回去總是會勾起一些回憶,不過在適應現在的情况以後,不會那麽苦了.

昨天和老姐他們一起火鍋了一把...算是送別宴.

是該爲自己想想了,他們都說我這些年過得多苦還不自知.

我知道嗎?我不知道吧,沒感覺吧...

愛這一個人的時候不會感覺到累;真的不愛了,也不會去想自己吃了多大苦. 這大概就是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