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05, 2009

PS2/WII 神作--- Okami (大神)主題

Kovu按: 又是一篇,CloverStudio雖然已經隨風逝去,但是她留下的這個游戲絕對可稱得上神作.
(特別是在熱愛動物的玩家心中,用狼作爲主角的出色游戲好像也就這一部.)
不得不說的是,游戲特別惡搞了日本傳說.笑點很多,不過能讓人感動得涕淚齊流的地方也不少.

主題曲: Reset (沒有失去怎會懂得珍惜,向過去的自己說再見.將這一切悲傷抹消)
散りゆく花びらが 街を彩(いろど)るけど<散落的花瓣 妆点着浮世>
さいごの時なのと 風が教えてくれた<最后的时刻 清风也吟诉>
季節は廻るから 心配はいらないと<四季亘古轮回 已无须心杞>
あのとき横切った 月が照らしてくれた<横越时空 犹记得那时月色>
いつも同じ涙ばかり 流し続ける<情又难抑 泪眼再续>
失くさなければ 気づかないから<不失去 又怎懂珍惜>
ただひとつ 願いが かなうのなら<倘只有一梦得圆>
昨日の自分に「さようなら」<愿与己今昔话别>
変わらない想いがあるのならば<若思念再难磨灭>
いつか桜の下で<樱树下 何日再约>
あの日の約束が 色褪せないように<那天的约定 似已渐褪色>
指でなぞってみる 朝のまばゆい光<用手指描绘 朝阳的耀眼>
ひとつとして同じときは 訪れないから<他年此日 不再回首>
もう迷わずに 先へ進むの<不迷茫 已阔步前行>
大切な 祈りが 届くように<愿传达珍重祈愿>
今日も歌い続けてゆく<至今仍为你吟唱>
探してた 答えは きっとあると<寻寻觅觅终有报>
そっと教えてくれる<那时请令我知晓>
时を超えて届けたい<愿穿越时空相告>
探してた 答えは きっとあると<寻寻觅觅终有报>
そっと教えてくれる<那时请令我知晓>
悲しみをResetして<让我把伤悲泯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