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24, 2009

我知道我有點腦抽

今天干完活在開著魔獸玩鵪鶉,突然H某在MSN 上問我一些問題。剛開始我還心不在焉的回答,後來徹底沒心思打了。

摘錄一些作留念。

"你還沒有找女朋友啊?"
"沒興趣。"
"唉,真沒勁。"
"干啥?"
" 這樣可以也把你刪除了我好安心。"
"你現在刪除好了,又無所謂。"
"不要"
"那隨你。"
"等你談戀愛以後我才能放心的消失。"

(臭美啥,我這樣想到)
"那我和你說,我結婚又離婚了,你信不信?"

"你開玩笑吧?"
"我問你信不信。"
"我不認爲你是這樣隨便結婚又會抛棄對方的人。我覺得你是不可能紅杏出墻的。你耍我呢?"
"我就問你信不信。"
"你真結婚了?"
"是啊,娶了一個長相堪比四川那個那麽抱歉的,又離婚了,而且是對方紅杏出墻,你信不?"
"怎麽聽起來像有貓膩。你真結婚了?"
"你相信的話我就結婚了,又離婚了。荒謬吧,第三者還是個女的!! 你不信的話我就還是個快樂的單身漢"
"信,你說啥我都信。"


......我突然沒有心思再逗她了。

"或許你說的沒錯。現在的我無法做出始亂終棄的行爲。我做不到。"

......"你的老婆真幸福,我拼命想要你選擇我不得,她有幸...不過她真不懂得珍惜,就這麽把你給丟了。你會找到更出色的。還有,現在知道那時候應該選擇我吧?"
"那時候的我不可能給你幸福的。"
"只要你幸福就够了。"
"經歷了那麽多,我覺得幸福是相互給予的,一個人在那裏樂而不管對方,我絕對做不到。"
"我就知道你會是一個好伴侶的。"

......


剩下的記不得了,帶著淡淡的哀傷,淡淡的思念,總之,當時的我沒有選擇她。我後悔么?沒有,可能,有些事情是她無法理解的。

但是,我知道我虧欠很多。

對不起。

如果有來生,如果如你所說,我們緣分未盡的話,就讓我做出補償吧。

就算不能照顧你,至少做個守望者。
遠遠的看著,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