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13, 2009

梦境速记

做了个还算满有意思的梦,么有记下太多的内容,就把一些元素记下来吧.

记得我好像带着一头小美洲虎,小家伙能和我文字交流.还有一头成年白狮子,不过懒懒的,没有留下太多印象.倒是美洲虎给我很深记忆.

他没有名字,我给的称呼是"喂~",倒霉的小家伙刚来不久就被一个动物(忘了什么,貌似是蟒)整个给吞了下去,还好救得及时. 后来有心理障碍了,总喜欢躲着.

不过我和他关系很不错,只要我喊他总会出来.就是招呼方式不怎的...咬我手,然后牙齿在手上磨.

过了一段时间小家伙长大了. 貌似我们要离开...还是什么? 总之要带他走,蛮危险的情况.

最后是找到了,我们之间的一句话我记得最清楚.首先是和他一个大熊抱.

"你永远是构成我灵魂的一部分, 爱拿我手臂磨牙的家伙."
"我永远是你灵魂的一部分... "(后面忘了)

美洲虎啊...以前到从没有梦见过那么近的.

这篇文章没有什么特别的,主要是把这个有趣的梦记下来.

...有会解梦的人麽?

1 条评论:

Kovu 说...

*Snicker*

Well... now I know the actual meaning of this dream.

The "AMERICAN" Jaguar means... someone that dug me up recently who's from US.

And... I had been around for that little jaguar for 4 years until some things tore us apart.

"I'll never leave you alone, the one who always like nipping on my arm" yep... maybe you have hurt me in some ways, but I wouldn't be who I am now if we hadn't met.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The "Jaguar" from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