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4, 2009

偶爾會有的惡毒想法

有時候會惡毒的想,把這裡的所有日記都轉到某樂園去開一個部落格,結果會很好玩吧?

最後還是忍住了.

我想有這樣的主意完全是覺得某個傢伙在這場混亂中絲毫沒有感覺到羞恥,還一臉樂見此事的樣子.

說實話,我心裡那時候真的是在罵娘.

忍.

害人之心不可有,得饒人處且饒人吧. 爲了這種人浪費時間,三個字,不 值 得 !

咱還是個大老爺們,別像惡毒女人一樣不弄個雞犬不寧不甘休.

老天有眼,我作弄別人遲早會遭報應,就像她裝X遲早被天雷劈一樣.

淡定,淡定.我沒權懲罰一個已經和我沒關係的人,留給老天吧,最公平.

最近以工作為樂,感覺真不錯.

1. 記得自己是要在現實世界中生活的人類,不管靈魂像什麽,獅子老虎飛龍鳳凰...總是人類的外表,人類的世界. 別因為看到,聽到一些虛幻的東西不爽.
2. 即便現在感覺不爽,遲早會麻木,當做磨練意志也好.
3. 相信老天的決定.我至少好好地活著.

呼呼... 被MSN忽悠去了一個交友網站, 隨便塗了一篇對失敗婚姻的感受竟然被頂到了首頁...

真給面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