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 2009

莫裝X,裝X遭雷劈!

哎.說個匪夷所思的事情... again.

昨天晚上某家要來談事情, 結果從下午就開始狂下大雨到半夜...

今天上午變成小雨大風...

我下午要去某地取東西回來...

結果,哎~~~~~出太陽了?!

拜天,拜天~! 老天可憐見!!!

UPDATE: Okay... 5年之痒,到今天算是完完全全的盖棺定论了,画上句号以后各奔东西.
说过了,这场毫无意义的争斗根本没有胜利者,只有一群被折腾的精疲力尽的人在摇头叹息,虽然是有所谓的补偿,但是我没有感到丝毫愉悦.虽然没有像老姐那样空虚的感觉.但是多多少少还是会看一眼,好像,大概,也许在这个形同陌路的人身上寻找以前我熟识的那个身影,我知道这只不过是一厢情愿的徒劳而已. 我也知道老天为了帮助我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好让我不会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拿着证书,和业已作废的M证书放在一起,看着总是有一种不是滋味的感觉.这些年,What have I been doing? What did I lose? What did I get...?

老天这次真的是要让我看清一切吗?所有发生的事情都在把对方的所作所为一件件揭露出来.甚至想要留一个还过得去的记忆,都毫无可能...

...... 缘尽于此,不必苛求. 如果是我上辈子,或者说是年轻的时候欠下的,那么,这样应该算是还清了.如果是新债...唉... 别在下辈子这样折腾了.很伤人的.

将曾经的人,曾经的事,都锁入自己的记忆中,封印吧... 我不想在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