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05, 2009

往事隨風,我心隨緣

以前一直習慣去那個作品網站尋找喜歡作家新的作品. 毫無例外的,EX的名字也在其中.

過去一個月,她丟了不少那時候畫的和三在一起的圖片,而一小時前,又是一張落款2008年8月份的圖出現在了她的名下. 呵呵呵...那時候的我還幸福的蒙在鼓裏為結婚的事情忙碌著.

我開始發現自己看這些圖片的心情從最初的心痛變成了現在的灑脫,甚至還帶著釋懷的微笑. 該來的總會來,我慶倖自己又一次站了起來. 放下過去,爲了自己的未來繼續打拼.

往事隨風.

是否還能找到我靈魂的伴侶,我並沒有想很多,更不想去刻意尋找---不過,屬於自己的,只要出現,我不會放棄.

我心隨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