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04, 2009

唉~~~饒暸我把.

剛囬到家,還沒有想晚飯該喫什麼的時候突然電話鈴響了.

又是那個所謂的24小時理財中心!!!

我兜裏沒有什么錢!我腦子裏沒有什么理財概念!我生活裏沒有任何空閑時間! 大姐,大姨,大媽,大老祖宗,你能不能不要再來糾纏我了?!

我不要什麽受益良多,我不要什麽房産投資,我更不相信ZF所謂的回暖. 我是一個爬了墻的渾人,我對周圍一切的聲音都帶著懷疑,你就別費力氣了.

拜托,哪凉快哪呆著去吧,我是窮人,更不會給一些個已經在壞帳風口浪尖上的金融機構掌握我的錢財流向.明白了沒有?!

UPDATE: 春夏之交雖然沒有冬春之交那麼容易得病,但是記住哦... 病從口入的說... 還是注意身體.身體是本錢...

...幸好是和家裡人住在一起,否則我也會體會到一個人生活的悲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