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26, 2009

最近如何?面朝黄土背朝天?

Well,想不到什么特别好的标题,就用这个吧.

先说说工作,一切还算顺利,我庆幸自己已经渐渐从心理的不平衡中走了出来,平心静气的面对自己所要处理的一切.感谢前些年发生的所有,把年少轻狂,楞楞角角的顽石磨成了光滑却不失线条石料.虽然回家还是会和家人抱怨这里那里,不过,我已经学会了涵养...至少在改进.喜怒不形于色,虽然,这是一个悲哀的改变.然而谁都知道,世界不会因为少了你一个而停转,你跺跺脚地球并不会抖三抖.所谓的蝴蝶效应,不会在你身边发生.与其怨天尤人,和自己过不去,不如自己找点乐子. 业务也开始顺了, 也有新人进来了, 唯一的问题就是,哈哈哈...还是留着以后说吧.

再说说感情... 以前看到了MSN一个朋友的名后注释. "WTF is DAMN marriage?" "WTF is love?" 呵呵,我想自己现在估计也在这么感觉.这结婚到底是TMD啥东西? 爱情到底是X他娘的啥鬼啊... 惫懒.惫懒! 没心思想这些东西,最近发现自己连所谓的男人总喜欢用下半身考虑问题的心思都没了. 为什么? 太忙,太累,还没遇上合适的,人老了. 四为一体,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谁知到呢.

最后说说计划吧...这个公司能好就好...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我还是向往着去外面闯闯.应该志在四方,应该. 只要我还有希望,我就可以.

P.S.: Michael Jackson has passed away. RI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