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05, 2009

送上诚挚的祝福

小时候一起长大的又一个朋友幸福快乐的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婚礼我参加了不少了,不过有时候甚至连亲戚的婚姻我都没什么特别大的感觉.

这次,我是真心的为自己的好兄弟感到高兴.

大家都是相互看着一起成长起来的,或许长大以后很少联络,或许走的路不尽相同.

但是只要大家还有机会聚到一起,首先都会从对方的身影中,看到十几年,二十几年前一起干糗事的那个纯真身影.

童年一去不复返,留下的却是最珍贵,最美好的回忆,即便是时间的洪流,都无法抹去,能剥离的,只有一些不快乐的记忆,而剩下的,如同深埋在脑海中的琥珀,紧紧包裹着我们那纯真的童年故事,许久之后被我们又一次挖出,已经成为了一件件无价之宝.

在我眼中,你们永远都没变,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兄弟!

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拖着鼻涕一起四处闯祸的死党给你的衷心祝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