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7, 2009

哼...哼...算是理智了.

第一次,感覺自己的事業和工作比什麽都重要了. 唉.

摘錄一些和某Ms說話的斷章

Ms:那你现在做好准备接受新一段的感情了吗

Kovu:现在的我不合适马上跳入新的感情.以前的经验告诉我的,这时候我往往会不由自主的把新的那位作为排遣自己悲伤地对象而不是真正去投入. 因为即便投入,当前也是一颗伤痕累累的心,况且在前一段感情中被重创的信任还要时间来找回. 这对新的那位和我自己是很不公平的.我以前因此错过了一次. 所以才会这样说.

Ms:你说的这番话很坦诚 也是你此刻的心声 虽然我们未曾谋面 但我感觉你是个很有责任感的人 也希望你能够尽早摆脱上一段的阴影 毕竟生活还得继续 一个人的日子不会很精彩

Kovu:我已经受过伤害了,难道还拖个无辜的人来分担我的伤痛? 太不人道了.

Ms:恩 不过我个人到蛮欣赏离过婚的人 别误会 我只是觉得他们应该会更加珍惜下一段来之不易的感情吧 不过这也不是绝对的吧 不是有句话说离过一次婚的男人是块宝 离过两次婚的男人是根草嘛.

Kovu:..呃...这我倒真没听说过... 我只知道结婚前挑剔点,结了婚闭上眼.

够了...以上這些. 寂寞的時候會小小動搖一下,不過很快就過去了. 現在還是專心事業吧. 這個東西,留了作紀念.

PS: 什麼時候男人變成了離婚才體現價值的東西了? 誰告訴我...?

没有评论: